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聖地巡礼-K-ON 劇場版英國倫敦 #4

出境後一群人在行人輸送帶上玩鬧。已經不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出國的時候是不是也這樣,12 歲跟老媽去美國玩兩個禮拜,印象都很模糊了,只能翻老舊的照片回味。

在登機口附近的行人輸送帶
0:37:15
還在玩,位置在上圖往 Gate 63 方向過去一點,製作單位很細心,連畫面右上方的韓文都完全一樣,雖然看不懂意思。

經過的人不算多,拍得很順利
0:37:19
還在玩,為了拍這個畫面,同一個輸送帶重複搭了五六次,旁邊有一個坐著休息的年輕人一直在看我到底在幹嘛,然後拿起手機拍我,好像在說登機口附近有個呆子。

位置同上圖
0:37:23
如果只是要拍這些畫面的話,從成田回台灣就能拍了,反正出境之後到 Gate 62/63 拍完再走回自己的 Gate 就是。還玩不夠,模擬記者訪問誹聞女主角的橋段。

成田空港的免稅商店區在輸送帶反方向的位置
0:37:25
一樣的位置來回很多次,這時候離登機時刻約半小時,今天搭同班飛倫敦的旅客全滿,候機室的人越來越多。

看到我的倒影
0:37:28
輸送帶的最後一張,接下來是登機口前的休息區。

這位露臉的仁兄抱歉,我會盡快找到適合的遮羞軟體
0:37:33
明天要上班先貼到這邊,下一篇跟各位說明關於 JAL 飛倫敦的 JL401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