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

聖地巡礼-WORKING #10

先補上一篇漏掉的畫面,佐藤成功使用衣服跟食物分別利誘山田跟種島,然後強迫相馬也跟著他離開公園。

兩位已經被衣服跟食物沖昏頭,佐藤的策略成功
這是公園入口處的最後一張
宗太跟伊波相約離開公園入口之後並沒有直接進入公園,而是先到附近的店家小逛,然後午餐吃速食店,飯後散步又回到這公園裡。下面這張是公園的「總合案內板」,他們目前的位置在案內板的「ログハウス」,而實際上也真的是這個位置沒錯,我也在相同的座標拍到畫面,忠實呈現公園的面貌。

動畫中有將案內板上的標示名稱模糊掉,但重現度依舊 100%
為了方便,這張是在公園入口順便拍的,「現在位置」並不一致
春秋兩季的平岡公園非常熱鬧,很多來札幌賞櫻賞梅的觀光客很多都來這邊,公園十分寬闊,座椅不少,也可以隨意席地而坐,去年四月去靜岡的個人行程就一堆人在櫻花樹下開趴,有些公司就直接主管帶部屬下午不上班相約去濱松城公園喝酒,非常愜意。這就是國情不同,在台灣很難看到這種景象,如果在市區的公園裡頭一群人鋪坐墊在開滿花的樹下聊天喝酒,應該會很多人路過盯著看,在日本就不是這樣,會好奇一直看的幾乎都是外國觀光客。

宗太:「這裡很寬廣,景致也不錯」
這張很美,冬天的公園超級安靜
走進公園後遠離外頭繁忙的交通,聲音慢慢安靜下來,直到完全聽不見雜音,偶爾會有一點不明鳥叫,其他就是自己造成的噪音,還有三不五時樹上的積雪掉落的聲音,如果有時間還真想在這待久一點。

伊波:「春天..也快結束了呢。」
這張我不確定是這邊,剛好很像而已
現在開始會有幾張在橋上的畫面,這座橋因為降雪的關係,造成左右兩旁的欄杆變矮,走在這上面要小心點,跌下去就是冰冷的溪水,難怪公園入口的告示就寫著冬天禁止進入,建議能結伴就結伴,再次宣導,要是出事別說我沒提醒。

伊波:「但是..我還是有點進步的..」
積雪後的欄杆高度...
下面這張,照動畫畫面來拍的話我拍得的確是站得太高,因為積雪把我墊高了,也沒辦法蹲著拍,稍微蹲著屁股也會埋在雪裡。從宗太進入瓦古娜利亞打工到現在,伊波的男性恐懼症的確有舒緩,所以宗太想試試看到底變化的程度在哪,就提議牽手測試。

伊波:「我已經很努力了哦!」
宗太:「那就來試試看吧。」
踩進積雪差不多高了 20 公分,
這篇結束,這座橋的畫面還沒結束留待下篇,以及部分芝生廣場的畫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