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聖地巡礼-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秩父市區篇(4)

第二話一開始就是仁太的幻想,畫面中的地點在羊山公園最南端,離西武秩父站不遠,不過路程中要爬一段小坡,自己是邊爬邊喘。我在這裡待了十分鐘欣賞風景,實在非常壯觀,在飯能買的早餐就坐在這的椅子上邊吃邊看地圖,拍攝時間大約是早上九點半。

不要小看冬天的太陽,晚上回去才發現曬傷
想看看這裡春天的樣子
めんま離開自己原本的家之後漫無目的在市區走著..


秩父鐵道的天橋下
原本也打算等車經過拍一張
時間不夠就放棄列車經過的畫面

  めんま在SoftBank營業所前面發現小狗可以看得到自己,開心跑過去想摸小狗,結果狗主人過馬路把狗拉走了,不過狗主人覺得狗怎麼對空氣狂叫。

我們家養的狗也有陰陽眼
SoftBank營業所前
如果把狗抱起來主人應該會嚇死
還沒開始營業
主人把狗牽過把路,狗還是對著めんま狂叫,說到這兒我家的狗也是,靈異事件遇過三次了,對著某個方向哭那邊一定有人會過世,三次都完全正確。

這主人還蠻粗魯的
SoftBank營業所對面的斑馬線

 下一篇會把第二話結束,本篇畫面都是中午以前拍攝,精神還算不錯,不過走到下午三四點,指甲瘀血+體力消耗+低溫,感覺實在很糟。接下來第三話的場景離秩父市鬧區有點小距離,這次的巡禮文照片依照動畫登場順序排列,所以偶爾看到前一張黃昏下一張大白天就是這個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