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聖地巡礼-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秩父市區篇(2)

繼續上週的內容,也就是OP結束之後。#1仁太在家裡看到めんま...劇情略,總之兩個人一起出門,出門後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這裡,離秩父神社沒多遠,散步過來五分鐘路程。也就是說仁太家就在附近?!沒錯,實際上真的有仁太的住所,很可惜沒找到。



  這個畫面也是在めんま跟仁太在外閒晃出現的,拍攝地點在秩父站前,上圖跟下圖間隔一秒,但不順路,要不真的就是仁太毫無目標的在附近亂走,走到秩父站前又折回去縣道299。

在另外一座公園前也看到這個,但不明白到底是什麼


  上圖跟下圖又是間隔一秒,但行進的方向比較合理,至少都在縣道299上。溫度雖低,但天氣真的很好,完全無雲晴空萬里。



  めんま開心的在前面奔跑,仁太戴著毛帽靜靜在後面跟著,下兩張圖的重現度不高,找了很多日本鄉民的巡禮文就這裡最接近了。




照片中可以看到動畫的宣傳海報懸掛在路燈上

  めんま:「你的朋友?」。仁太看到了同學卻避不見面,めんま好奇的問道,仁太沒有答話,往一旁的巷子走進去。



  動畫中仁太轉進這個巷子就是鐵路旁的圍欄,但要找到重現度最高的畫面離這邊還有大約一百公尺,下圖的鐵路圍欄在秩父車站南側不遠處,拍攝地點有個公廁,我就在這休息二十分鐘,拍攝時間是中午左右。


再往前走個二十公尺重現度會更高


調角度調成這樣,是蠻失敗的


好吧,來對季節的話這堆雜草應該可以更茂密。

  原本自信滿滿以為秩父市區的畫面可以中午拍完,結果拍到這邊就中午了,幾乎確定足利市的另外一部動畫ヨスガノソラ拍不到了,日本當地冬季的日落時間很早,而且足利市那邊有很長一段路沒有路燈,硬闖實在很危險。確定放棄ヨスガノソラ之後,接下來的畫面就算是半觀光的拍攝,慢慢散步看看秩父市區的風貌,很多商家都有販售あの花的商品,動畫宣傳也是隨處可見。

廣告宣傳不管走到哪都有

連販賣機都不放過

  這篇就到這邊,下回等過完年待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