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聖地巡礼-ちはやふる - 近江神宮篇 #2 END

上一篇參拜完畢之後,千早突然有種感覺,但千早不以為意。

話說千早能撐起這個かるた部真不簡單,太一是第一位被千早拉進來的社員
神宮的照片很多都後製過了,暗部細節不後製根本就是一片黑
太一:「等會好像有個全部參賽者集合起來參拜的儀式」
桌子君:「所有人又要一起來這兒?」
記者的攝影機就在我身後轉來轉去
千早:「新...我終於來到這裡了」
千早對新到底是怎麼樣的感情,請繼續看二期
近江神宮還頗具知名度,即使沒有動畫加持也是
印象中這張不後製也很慘,不過再怎麼拉,該爆的還是會爆
詩暢女王迎面走來
等兩位巫女走過之後才拍了這張
千早與詩暢女王的第一次接觸
命運的階梯
千早有種奇怪的感覺,回頭看了外殿

近江神宮的感覺真的很好,跟K-ON的今宮神社類似,打理得一塵不染
樓門外階梯下的柏油路面,往左走兩分鐘就是勧学館
拍完這張我也離開神宮前往勧学館拍攝

結果剛才看到幾張忘了貼到 #1,現在補回來...

被我遺忘的包子跟桌子君
外殿的地板
前往外殿的階梯上
踏過他們走過的地板,想到他們在かるた上的拚盡,讓我紅了眼眶
我老婆,不解釋
我老婆站過的地方,不解釋
千早與詩暢女王交會的瞬間
兩個巫女從我身後走過,然後我有偷拍他們背影..

近江神宮就到這邊,下一篇是勧学館篇,畫面的集數在#13後半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