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聖地巡礼-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(4)

跳過#4的台場畫面之後,#5的畫面集中在「幕張船溜跡公園」跟「台場」兩個地方,台場同#4的原因所以無法拍攝。#3的千葉站附近拍完之後搭總武本線到幕張,接著步行十分鐘到公園,這時候已經快天黑了,雖然說快天黑也才四點半左右,緯度稍高的日本天黑得早。我的相機高ISO實在是悲劇,開到1600了還是很令人失望,簡單十幾個畫面拍了半小時才結束。

因為綾瀨跟桐乃在國際展場發生_____事件,所以京介找綾瀨出來長談
京介:「的確最初是說模仿遊戲想讓女孩子被電死吧,但後來這點被撤回了」
綾瀨:「你騙人!」
這時候看起來天還很亮,沒多久就暗了
京介:「說是因為想要強暴女孩子才使用的電擊槍的,說到底只是流氓事件」
椅子上還有一包不知道誰留下來的垃圾
綾瀨完全不知道寫那篇報導的記者後來有寫致歉信
我坐下去晃了幾下,不知道有沒有被人看到
京介:「我也覺得這傢伙說的並不是全都是騙人的」
這個溜滑梯我也爬上去
京介:「是因為那個記者加入了一些對事件的錯誤解釋,而且有一部份也被媒體輕信」
公園已經開燈
京介把那位記者的致歉信給綾瀨看,綾瀨這下誤會大了
站在溜滑梯上往下拍
桐乃:「吵死了!」
這就是剛才站著的地方
桐乃:「冒牌貨冒牌貨,真是吵死了你!」
還好是冬天來這裡拍,這過去的經驗來看,很多公園的小黑蚊都超多
事件主角桐乃突然出現在這邊,京介跟綾瀨驚訝的表情
我偷掀了那包垃圾塑膠袋,裡面是便當盒...=.=
桐乃:「讓開,這事必須我自己來做」
天色越來越暗,我的相機越來越悲劇
綾瀨:「沒錯,那就是桐乃吧!」
桐乃:「抱歉,你誤會了」
忘了這是遠方壘球場的燈光還是公園的路燈
桐乃:「不騙人,如果能選擇的話就不用煩惱了」
這邊拍了半小時完全沒人經過
桐乃:「你在說什麼,不是說要和好的嗎?」
實際的公園沒有這麼寬闊,棒球投捕都很勉強了
經過京介那恥度100%的宣言之後
綾瀨:「桐乃...我們現在就和好吧...」
桐乃:「綾瀨?」
綾瀨:「桐乃..快逃!」
幕張船溜跡公園就拍到這邊了
綾瀨把京介當成變態,不過換來桐乃跟綾瀨的和好
#5結束,#6因為都在麻奈實家裡,所以沒以外拍的畫面。說到#6我就很不爽,麻奈實這麼好的女生在身邊京介是眼睛瞎了嗎?這部動畫就是完完全全幼馴染悲劇的代表作,有些幼馴染會悲劇不是沒有道理,但麻奈實有嗎?他媽的完全沒有,京介你這個智障!

#7在涉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