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聖地巡礼-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秩父市區篇(16)

先補一張上篇漏掉的畫面

爸媽帶著小孩子過來參拜
めんま: 仁太,你看你看!!
開始說好的相生公園,前面曾經貼過相生公園旁邊的空地,就是仁太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那幾張,那個空地跟相生公園只隔個一個涵洞通道。這個公園很小很簡單,幾個鞦韆、溜滑梯就沒了,附近的小孩子都到這附近玩沙或是追逐,不遠處也有販賣機跟垃圾桶,小孩子以外像是老人也會在這出沒,看起來像是觀光客的應該只有我一個。距離定林寺大約五分鐘路程而已,有機會去定林寺朝聖的話可以順道晃來這邊拍個幾張,不會花掉太多時間。

椅子、倉庫跟電線杆的位置重現度超高
あなる一個人蹲在倉庫前面哭
曾經聽說這個倉庫要拿掉,還好有拍到
雪集在背後說到: 喲..
不知道什麼樹的樹葉都筆直朝天生長
雪集: 還好妳跑出來了,我也..很想喊出來
又是一張需要趴下來的畫面
あなる: 那算什麼,你那好像看穿別人內心的態度
嚴格來講,相生公園要過了這涵洞才算是
あなる: 我絕對不要跟你這種性質惡劣的人同病相憐
往前面再走個三十公尺就是仁太坐過的椅子
雪集: 之前說過的話,我可是很認真的
倉庫..毫無疑問是個倉庫
這一段非常喜歡,雪集跟あなる的情緒很微妙
從定林寺前往相生公園路上看到的販賣機,連顏色都一模一樣
あなる說好去投飲料結果つるこ出來找卻沒看到
電線杆有所謂重現度高低的問題嗎?
つるこ躲在旁邊聽到雪集和あなる的對話,整部最壓抑的應該是 つるこ 
這也算是這部動畫的名場面
看到這一幕的つるこ應該心都碎了
旁邊幾個鞦韆都有小孩子在玩
這個畫面沒什麼主題,之後就轉到秘密基地決定煙火施放的日子

#9就到這邊結束了,接下來#10的部分..我拍到的畫面只有兩個,一個是天狗屋一個是秩父車站前,其他的例如秩父第一病院我完全漏掉了,然後還有秩父橋已經拍過了,然後就是最終回#11的12個畫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