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Muv-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

雖然說對機器人動畫非常排斥,但是這部#1#2獵奇釣到我,就接著一直看下去到目前#5,吐槽的地方很多,不過從#3開始回到主軸:日本奪回作戰、篁唯依與勇哉·布里吉斯之間的故事。

1967年 在火星發現人類以外的生命形態,稱作 Beta 。
1968年 月面調查隊遭 Beta 襲擊,判定 Beta 為人類敵對生物。
1973年  Beta 抵達地球。
1997年 篁唯依開始在訓練學校駕駛戰術機。
1998年 朝鮮淪陷,Beta突擊級從朝鮮南端對馬海峽下水往日本前進。

同年7月

Beta從北九州上岸,突破日本帝國軍防線繼續往山陰地區、本州前進,帝國軍、在日美軍、聯合國軍在舞鶴市、京都市構築三軍防衛線,同時大阪、四國、奈良、和歌山、三重、愛知地區居民全部撤離至東京。

同年7月31日

東京防衛戰開打,距離舞鶴市六公里的第27機動偵查部隊與 Beta 第三集團接觸,福知山交戰。主角篁唯依與其他學員負責防衛嵐山補給基地。

Beta前鋒突破鷹峰,防衛線攻破。該集團Beta編制數量220,其中包含突擊級、要擊級、光線級。



Ok,以上是#1的概要,#2更精采,這篇算是TE推廣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